(如果記得+有空應該是會傳照片)



13個人

也是可以很HIGH





基本上這群人是到哪都可以HIGH的,然後UNO是走到哪U到哪

麻將也是走到哪摸到哪



第一天晚上是那魯灣

我們是被騙的這樣,鄉土劇是個天大的意外



我是忠班的孩子,北流6屆留社8個人存在7個人(默)



晚上UNO了非常久

總統似乎被我們吵到睡不著了真是抱歉(鞠躬)(你現在道歉有用嗎?)

玩到02:00的UNO是小吱贏了



市長和兩個副市長睡一張床,動彈不得

據說我為了用手擋光似乎K到小速了真是抱歉(你為什麼第一天就幹了這麼多好事= =)

第一天晚上真的很正常





早上聽到電話響可是睡在市長和副市長之間動彈不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以後應該可以當車掌小姐ˇ

唱白癡的歌

愛情條約真的是首蠢歌= =

雖然沒有馬車夫之戀和一根扁擔蠢

班你的家電用品系列好可愛



第一天用石頭排字第二天用人排字

說到布農部落還是曲冰比較好

晚上自助餐叫人有些小失望(請用海鮮餵食謝謝(淚))


撞球很笨


至少被我們玩得很笨

我是職業級的






職業諧星(囧)


拍到一大堆的情聖照片


內含偷情照




班去孝班(吧)了欣樺去組練

我和小速開電視看愛(俗稱的民視八點檔連續劇)

很久沒看了有點銜接不起來



小速去洗澡的時候把愚蠢的東西拿出來加工

然後發現忘了帶剪刀(應該說剪刀又不見了)


結果欣樺一下子就回來了只好又收回去冏





後來的轟趴是大家都來了

麻將是個氣質的遊戲




情聖是嘴砲王


班睡了欣樺睡了
好多人都回去了


剩下的人說要通霄

然後開始了神智越來越不清晰的狀態



拍攝下來的紀錄片是一個蠢爆了的影片

個人覺得不輸給輪迴



對於要拿出來撥放這件事感到十分介意畢竟從頭蠢到尾的人是我冏


總之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不外乎是個神智不清的腦殘不停地亂唱歌還有甚麼扒皮咬肉啃骨等等的




蠢到最後還是沒撐完


沙發不好睡




第三天買麻糬的地方實在太可怕了在我有生之年不要再叫我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