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我真的真的很久沒有看到[ ]了啦...................


無論是碰巧遇到還是我刻意在附近晃來晃去都沒有



然後又一直有人來發炫耀文囧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打滾)



我要認真念書+找問題

然後每天中午去問問題




(你這女人死死算了)

----------------------------------------------------------------------------

最近開始很認真的練習微笑


真的喔我每天都在鏡子前面練然後還調角度


練到我都覺得自己很病態了......


目前聽到最正面的形容詞是欣樺說的
(應該說是目前為止聽到唯一正面的)


其他的不外乎是"邪惡.變態.陰沉.有陰謀"一類的= =



...我會繼續努力這樣......然後欣樺謝謝你(淚)

----------------------------------------------------------------------------

PS I Love You 真的很好看超感人

基本上是從頭讓你感動到尾



因為種種緣故我的新目標是在畢業以前找到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可以讓我哭出來

請大家幫幫忙囧


目前的目標有"姐姐的守護者"."扶桑花女孩"

歡迎大家繼續提供


我看找到我哭點的人我請她吃摩斯好了,條件是只能用書或電影







----------------------------------------------------------------------------


唉呦我真的很想在路上遇到[ ]啦

這樣會導致心情很好...(壞得徹底)



然後我發現最近控{ }的情形有明顯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