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餵飽我的錢包

(2) 每天48小時以上

(3) 距離學測前多一點的時間

(4) 一些堅強的紅肌(?)

(5) 人工肝臟(?)


(總之盡是些奇怪的願望)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很久不見的藍貓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死黨吧(目前並未想到其它)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很高

(2) 運動細胞強大

(3) Blue

(4) Linkin Park 愛好者+1

(5) 耳朵不好(?)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殺到總統府對面的學校送禮物/批評我的站姿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說你啊...你情人夠多了吧...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覺得你挺好的啊.倒是我問題比較多吧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基本上是沒有這個可能,如果他會變成我的敵人我早就被幹掉了是吧

(我那麼天真無邪單純善良又好騙對不對~<毆飛>)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你幹嘛???挑撥離間???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你不覺得這問句很饒舌嗎?)

並無特殊,我會盡早將禮物給你

[對她的整體印象]:

略帶一些粗暴(?)的細心和體貼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陽光的人(大笑)

[喜歡的個性是]:

像OO那樣的人

[討厭的個性是]:

嗯...你們都不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既然做不到何必說出來讓自己沮喪...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ˇ我愛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小光

(2) 星野

(3) 欣樺

(4) 小褵

(5) 始齔

(6) 班

(7) 小速

(8) 阿霈

(9) 笨尼

(10) (唉呀呀人都點完了) 宛菱好了(人家明明就沒網誌...)

有空再寫吧...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夜神月(Light‧Lawliet<大笑>)吧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嗯?...你們熟嗎?

那8號跟5號呢:

我可以很確定你們不認識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姐一枚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錯的點子,欣樺很可愛啊~~~(轉)

那7號呢:

小速是也很可愛啊,可是可以設定一下劇情:



翔:(微笑)小速你好可愛我決定要追妳

小速:..................../好可怕



應該會是這樣吧(默)


4號是單身嗎:

她是我老婆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你問這幹甚麼?

宛菱是好孩子我要保護她

4號的嗜好:

DH 系列物(+HE)

5號跟9號合拍嗎:

基本上也是不認識的

2號讀哪間學校:

和我同一間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發光發亮成績好

3號呢:

...貓耳大好(啥!?)

9號呢:

數學奇才啊(遠目)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嗯...............................................

9號住哪裡:

我家附近過個橋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把黃色和黑色放在一起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基本上我並不反對這個事實

7號喜歡2號嗎:

應該還不錯

你怎麼認識2號:

有一種關係我們把它稱作同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咕咕s(?)

你喜歡幾號:

{x|0
這是個蠢問題我不喜歡的人我打進去幹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