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e end.


我們還是最棒的,不是嗎?

雖然隔了這麼久才打



沒有去聽講評是件壞事不過我有些慶幸




雖說我做得不多,但是,你們都做的這麼好了

不要說別人比我們好,那無所謂,都不是重點

只是我無法接受所謂的評審說的話

(只是聽轉達的就很不爽了聽live可能會爆吧)




欣樺 你一直都很體貼大家,總是默默承受很多東西,辛苦你了,真的覺得你很棒,應該先跟你多

要幾張簽名以免你以後成為國際名導忙到我連簽名都要不到(笑);然後值得順帶一提的是貓

耳加貓尾巴真的是引人注目外帶萌到炸掉(毆飛)

班班 辛苦了,看你攬下了好多事,雖說能者多勞總是個令人生氣的句子,但你真的是能者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你工作的時候幫忙舉燭或其他事情;服裝也很棒喔

尹宣 從劇本裡真的學到了不少單字,而且會記得很熟...,有實力就是不一樣,覺得劇本很棒,我

們的深度也許是評審不懂,不過我真的很喜歡:)

怡莉 卡門真的很棒,不要管那個Mr.Um 說的話,你真的很棒,燈光組基本上是用聽的(雖然有偷

看),你那天真的演的很滄桑、很淒美,有感動到;身兼女主角和製作人也辛苦了

紅牌 你真的很強,演甚麼像甚麼,你演的新演員真的<嗶->到我很想從幕後衝出去掐你(囧),真

的是有艷麗的花朵綻放的感覺

恬慈 你眼的導演感覺很變化多端(?),角色設定似乎變了不少,不過你演的也很棒喔,生氣的樣子

還有對待紅牌的樣子XD

孟婕 你穿軍裝很好看,果然穿這種衣服是需要抬頭挺胸的,你的"Darling"真的是傳世經典,後

來的演技真的很自然了耶,而且你和你的Darling都沒有笑場

小速 整個就是清純又可愛,和怡莉與紅牌不同的角色,說話速度慢了:),被Jose盯著看的時候也

沒有笑出來:)

韻琪宛嫣咨辰 雖然是後來才加的一段八卦插曲(?),可是整個超好笑的,超厲害,尤其是韻琪XD

津津 雖說一直嗆你,不過你演的真的很有趣,Mandy's special是吧(笑),辛苦妳的犧牲了,果

然是很有笑點卻又很有深度的酒保

雅軒 好帥!(喂),很有調情的天份(來人把這個人拖出去),和紅牌站在一起真的有幸福甜蜜的感

覺,嗯,稱職的男朋友

始齔小毛 很可愛的young guy,真的喔,覺得你們演得很有點,最後一定可以抱得美人歸啦(?)

姿吟彥瑄 很搶戲很有點的酒客,真的很難看到你們演的戲還不笑...,總之是整齣戲的大爆點,你

們為這齣戲增添了很多很多的笑聲喔:)

良瑀舒安 酒吧裡的漂亮大姐姐,真的打扮得很漂亮呢,吸引大家目光;良瑀在最後一幕看起來超

專業的





道具組 我們班真的是甚麼都變得出來,辛苦你們了,不只準備還有當天的黑衣人角色

佈景組 絕對不是道具組的一部分,布景真的好漂亮,而且生產的超快,辛苦了,現在在教室每次

回頭都覺得你們超強

服裝組 我真的好喜歡Jose的軍裝...,卡門的馬甲和裙子也好棒,你們超強的,辛苦了

音效組 音樂很好聽,剪那個要算時間的東西很辛苦吧,我喜歡第三幕的音樂,光用聽的就夠催累

了吧...


燈光組的大家 辛苦了,大家一起躲在舞台邊的布幕後面偷看還蠻有趣的,應該是永遠都不會忘記

一起在黑暗中拿者手電筒與既陽春又感應不良還壞一堆地燈控裝置奮鬥的時光,雖

然正式上場只有那短短的15分鐘,之前和真正的燈光而非教室的電源也沒甚麼接

觸,卻是永生難忘的回憶。玗蔚,雖然後來你去幫忙搬佈景了,還是謝謝你的幫

忙;宇辰,謝謝你一直站在布幕前後的交界幫忙偷看,因為有妳我們才能完整地知

道外界(?)的一舉一動;韻儒,謝謝你配合我使用那個壞得亂七八糟的裝置,沒有妳

我們的燈光一定會一團亂七八糟,也謝謝你可愛的手電筒






Every show has it's end. After the end, our show seemed to finish.


It was not our LAST show.

It was the FIRST one.



Our show didn't really end after the end,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