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D


依照往例(這也第二次而已啊你)兩個相差23個小時的人會一起慶生


還是有可愛的素食蛋糕(無蛋無奶),草莓布丁口味ˇ


有某些人忘記了我一點都不意外,班上好多人記得我好開心喔呵呵呵~~~~~

有機會要把禮物的照片放上來

小娟學姐送的是可愛的蛋糕毛巾,在我肚子有些餓時送來害我很想咬= =

宛菱送的小包包好可愛,巧克力是馬上拆囧


收到了3朵向日葵,我是陽光的好孩子大家要相信我;啤酒娃娃真的很可愛(大心)

夏娜畫冊大好啊ˇ

又多了一個Cathy的杯子,"樂觀"掛在鉛筆盒上

mukuro大好ˇ6927大好ˇ

我喜歡棒棒糖(吃的)

刺蝟吊飾應該是可以掛在門上

長的像肝的Snoopy著實有趣




話說我和欣樺寫給對方的卡片似乎都寫到了

"合作的時候工作都麻煩你了"之類的東西


所以...




最後那些工作究竟是到哪去了呢............




還是要再謝謝你們記得:)

明年的計劃似乎暫定是3/2(一)慶生,3/3(二)逛18禁(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