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曲冰ˇ


依照我媽的說法是說去"這種"地方毫無意義浪費時間勞心勞力


我就喜歡做"這種"事,沒有辦法





這次的曲冰,變了很多而不變的也很多


木白仍一樣的宅、阿邱卻從悲情史主角變成了閃光源

監獄兔總嚷著不是Peter的Potter



在學妹身上看到了和自己一樣也不一樣的地方

那種迷惘

雖然現在是旁觀者的紀錄組,看到的未必較少




身邊的人,也是有不同的感覺了吧


想去年上曲冰前仍腦殘且無意義地計畫關於夜襲什麼的




回頭想不知自己現在這樣是否算是成熟了一些?



一天比一天懶得出門,一台一台的電腦和各式電器用品

對紅牌的電腦感到絕對的抱歉

良瑀的電腦沒遭到我的魔手

星野的電腦也辛苦了,經歷了數次的手術也陪這我們生出了不少的紀錄片




而月旦大會是個很奇妙而很沉重的事情

至少證明了我其實是個活潑開朗又陽光的人


而關於OO,是知道的,並不是感覺遲緩到甚麼也沒發現,只是仍有些心痛

可能尋找一種麻痺的感覺





記錄組日夜顛倒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生活應是有目共睹

先說聲抱歉關於我是病原體




5個人的房間,半夜髒亂的地毯

也許把自己定位的十分詭異


屬於自己的小組,我不喜歡小孩


也不喜歡多出來的感覺


嗯,


也許是我多心?

這感覺很奇妙而不是很舒服


硬是塞進不屬於自己的另一邊,吵鬧地融入

辛苦你們了



總覺得,或許我是多出來的那一角





----------------------------------------------


而那個雨天的傍晚及夜晚













不生於黑暗,卻投身於黑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