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面
心情很好不想被破壞者勿入
心情已經很不好者勿入





也許我在你眼中存在的意義是個娃娃

一個隨時可以掛上笑容的娃娃

聽進一切卻不發一語的娃娃

沒有個人意見的娃娃

無條件支持你的娃娃



沒有情感的娃娃


你需要的我,只是這樣吧

無論聽到了什麼都不能有反對意見

一切的一切只要是你說的就是對的,不容異議的

妳生氣時我不能說什麼,遷怒也許是人類的本能

而你發泄完了情緒

我又要馬上陪著妳嘻嘻哈哈

也許吧妳覺得那些東西你說完丟完清理乾淨就好了

你有沒有想過

幫妳收起那些東西的人該如何是好?



我不該有什麼感覺的畢竟我的存在只是個附贈垃圾捅功能的娃娃


只要可以裝進你的垃圾就夠了吧

那我是不是應該把娃娃的縫線拆開

抽掉所有的填充物

空無一物的娃娃應該可以裝下更多的垃圾


我想把娃娃弄壞

怎樣都好

拿釘子釘拿榔頭捶用刀子切用撕的用拆的用燒的

這種破爛東西毀掉好了


討厭這樣

會得精神病的

初期症狀也許是越開越大聲的耳機音量

和越來越頻繁的上網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