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一個對我而言近乎完美無缺的世界,我愛的人們不會相互爭吵,不需要鉤心鬥角

不需要選邊站,不需要撐出僵硬的笑臉假裝自己很勇敢很豁達對什麼都無所謂

一切簡直比想像的還完美,畢竟它就是想像出來的



其實我很不實際不現實,總是躲在自己的小宇宙裡和自己可笑的想像過日子,你大可嘲笑我的愚蠢,因為我也這麼覺得

好在我似乎有個優點,或者該說是專長,少數有點用有點意義的專長,就是不定時破壞這個愚昧的世界

用力的狠狠的戳破想像的泡泡而我從高空中獨自墜落,想起自己一直都只是一個人

說不定時好像也沒有那麼不定時,約莫是每天晚上一次多不退少補,也許我找到了部份心情煩躁的原因

一部份的我想待在童話一般粉紅色的泡泡裡,一部份的我決定回歸現實,還有很多部份我不太認識有待觀察

如果你覺得我看起來有病,那大概就是吧,連我自己也再也沒辦法很肯定的否定



最近常常處於恍惚的狀態,自覺或不自覺的都有,我推測那應該是我在同時間思考很多事情

只是我自己搞不清楚是什麼事情,基本上我覺得蠻糟糕的,超沒效率

回神的時候發現錯過很多時間很多事情的感覺很惡劣

我越來越不是個思考有條裡的人,這造成很大的困擾,我什麼重要的不重要的事都想不出來!

花了一堆時間想事情,不但沒有結論反而更混亂;好像做了一堆事情,卻像什麼也沒做



也許不是這個世界本身有太多缺陷,它其實很完美,只是少了小小的一角,只有那一角有著不合群的髒污刮痕破洞補釘

只要能忽視那小小的不起眼的無關緊要的一角,那也許就完美了!

當我終於發現去除不美滿的方法時,卻發現一個小問題

我自己就是我最看不順眼的那一角

我自己就是我的世界中最大的缺陷



我的完美的世界似乎無解



曾經我做過一個夢,惡夢,在夢中我深愛的人們一個個消失了,像化作風一樣的消失在眼前

只有留下我自己一個人害怕難過

我只能說那個夢是無比的煎熬

前陣子(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時候)想到一個假設,

如果消失的是我呢?

如果是我最看不順眼的我自己呢?

是不是一切就圓滿了?

我深愛著的近乎完美的世界就能順利運行了



我該怎麼做?

也許該乾脆的把自己的開關關掉



我是個過分的人,糟糕的人,縱使想要偽裝出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說老實話也不太像)

至少我在內心深處應該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心機重,大概吧,雖然盡是些沒什麼用的心機,連應該和我最親近的人都說我城府深了我還能反駁什麼...

不該有的念頭我不敢保證都沒有,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只有一些沒有,只能說世上有法律真是重要的

我從來不是個好人善人,雖然我試著表現的好像我真的是一樣



就像我不喜歡太陽一樣,我不喜歡假裝很熱情陽光開朗正向的自己

但說實在我也很厭惡那個灰暗陰沈負面的自己



我做事通常有目的

雖然可能沒有什麼事情是真正有意義的



我想了很多很多事情的很多可能性

結果似乎還是全部無解



(是說我還是不喜歡(或者該說我害怕)心輔中心一類的地方,不過我也許會認真考慮...只是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