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畢典結束的下一週了呢

家裡的網路依舊被奇怪的網頁佔據著

於是一早坐進了Starbucks,也許是窗邊陽光太強的緣故,星冰樂都融了大半我還打不出半點東西來







北一的畢典,我沒有哭

其實這點讓我蠻意外的

小學的畢業典禮我哭得亂七八糟

國中畢業的時候那副死樣子我不想再去回想

大概是剛上高一那副德行

三年,我想是妳們改變了我吧

認真想過如果當初我沒有考上北一,沒有考上人社班,那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也許會和妹妹一起嘲笑奇特的綠色制服而不是跟她辯解著綠是種多漂亮的顏色

和另一群我也不知道會打哪來的朋友瞎鬧

然後我還是無法想像那樣的161718歲,沒有妳們的161718歲

常常被問到的是“妳現在後悔沒有一開始就選自然組了吧“

如果,重新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我想現在我還是會在這裡,我還是想當忠班的一份子

我得到的,遠超過我可能失去的



天知道我有多愛妳們



始齔,說是始齔不過比我成熟的多呢,感覺有心事找妳談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抒發,雖然可能會被妳嘴砲,不過妳真的是個可以說心事的好朋友,

指考加油,你是個比我認真好多的人,所以妳一定會成功的,請你記得我

湧翠,還記得高一我剛用網誌結果你和藍貓在那兒聊起來的事呢(笑),你一直是個很有想法又很特別的人,最討厭的的就是無論想什麼都會被

你看穿...,不過謝謝妳的陪伴支持和鼓勵(?),縱使我仍然不是個勇敢的人,請記得我

星野,其實我們算是很早就認識了吧,這次姑且不叫妳“親愛的小星野“了(笑),你是個好棒好體貼的人,雖然外表甚至行為帶有可愛的成份,

妳卻是個比我成熟的人,一直以來對你胡鬧的事情抱歉了,我會懷念一起去整脊椎的日子的,指考加油,請記得我

海雁,我們也算是很早就認識吧,再加上一個現在跟妳比較熟的藍貓XD,一直以來妳都對我很好,給了我很多陪伴,忍受我不定時發作的壞脾

氣,謝謝妳囉,你有點小小狀況外的地方正是妳可愛的地方呢(笑),請妳要記得我

小毛,我們是如何熟起來的呢?應該是去劉毅的時候吧,所以還真的要好好感謝劉伯伯(誰?)和意氣風發的中年男子等人呢(笑),謝謝妳忍

受我的糟糕,記得空出時間來我家附近玩XD,請記得我

小速,其實在看了妳的網誌之後有那麼一點點想哭的衝動,只是在Starbucks就這麼哭起來實在太難看了,小速是真的很迷人的(笑),突然發

現我們和班三個人一起去過不只一次Starbucks呢,以後還要一起去喲,請讓我繼續厚臉皮地當你的小白臉,請記得我

小瘋子,高一的時候只聽過你的名字,認識了之後知道妳不只是個會寫文章的人,就許多方面而言你是個很可愛的人,同時也是很成熟的人,常

常覺得你有洞悉人心的能力(?),看著你的笑容會有種被看透了的感覺,卻莫名的十分溫暖,請記得我

班,一直以來都默默地覺得你是個值得崇拜的對象,很欣賞妳辦事的有條有理和高效率,雖然我似乎常常惹毛妳,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朋友

喔,我會記得和妳跟小速繞著操場說悲傷的日子(笑),請記得我

小光,嘿妳好(?),有很多事情應該要跟妳說呢,謝謝妳忍受我的糟糕,無論是高一高二還是高三(阿阿這樣看來我糟了三年),你是個好孩

子,只是總喜歡鑽牛角尖把事情想的好壞,很多事情妳都做的很好了所以不要把自責當作習慣(戳),之後要一起相處的日子還多著呢,請繼續

忍受妳這個糟糕的朋友囧,可以認識妳是件很棒很棒的事情,請記得我喲

褵,應該要感謝北京和我們之間的一大堆事情吧,所謂知己大概就是如此,謝謝妳許多時候的陪伴,有些事真的幸好有妳,平常說得太多現在反

而不知從何說起,無論如何妳一定要幸福快樂,我站在妳這邊:),指考加油,妳一定可以完成你的夢想,請妳記得我

雙胞胎,覺得有好多話想說卻該死的表達能力不佳,很開心的是在我們都離開學校之前,我仍然坐在妳旁邊,就像高一上剛開學時那樣,和妳合

作的經驗也不只一兩次了,很喜歡跟妳合作呢(其實李阿翔一直很控妳喔哈哈(哇阿我說出來了)),你是個很體貼很溫柔很為別人著想的人(

沒有否認的餘地喲),能在北一找到我靈魂的另一半(?)大概是我這三年最開心的事了,無論如何決定繼續為那23小時暗自竊喜,然後自顧自

地決定巴著這個雙胞胎的位置不放,請妳要記得我



妳們,會記得我嗎?會記得妳高中的生活裡有這麼一個有些瘋瘋癲癲的人嗎?



明明就才三年而已學校就狠心地把我們趕出來了,還想繼續和你們說說笑笑聊些無關緊要的話題啊...

我們畢業了的北一還是北一,或許忠班也還是忠班

只是走進教室再沒有會笑著對我說妳好的妳們了呢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那些嘴砲來嘴砲去的日子

好想把你們通通都綁回家(這女人是變態嗎?),就能天天看到你們呢

可以放心的是我不會這麼做的(笑)

一來是因為我還有理智(吧)

二來是因為妳們都是有大好前途的人啊


總有一天我一定能笑著,指著某電視新聞或報章雜誌或某本新書的封面或是其他地方,驕傲地說

“那是我高中同學,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