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很長很長的暑假

不過

暑假有1/2 不是醒著的

剩下的1/2 大概又有1/2在晃神之中度過

剩下的時間不是掉到閉鎖空間再不然就是被什麼東西吃掉之類的已不可考



轉眼間暑假要過了呢哼哼



選課什麼的

是的我期待新的開始

但是又害怕改變

害怕曾經擁有(或是以為自己擁有)的東西漸漸消逝

縱使知道改變是必然




對妳們,我可不可以再貪心那麼一點點?




是自己決定了要走向不一樣的路的

雖說現在也有點困惑

其實一直都這樣吧

想要什麼不要什麼等待什麼期待什麼放棄什麼

應該都是突發奇想吧

我行我素



記得跟自己的約定



不過通常我優先考慮毀約




-------------------------------------------------------------------------------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

大家都要開始忙自己的事

只要想到之後沒有正當理由把自己放進你們的生活就覺得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