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要段考了

(好啦再讓我打一篇)



最近很乖都沒有念化學只有念段考的科目ˇ

我要說我絕對不是變態

然後我絕對沒有被課表或每天上該科目網站



(我不否認我是over的女人不過我不是最嚴重的啦啦啦)

(而且我控人的情形其實還有比控某特定科目老師和KD更over的(爆))

(啦啦啦你們來猜呀嚴格禁止任何人公佈答案=ˇ=)



好啦我知道自己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可是我不覺得自己的手指長得很奇怪...)

(這是有甚麼關聯!?)


----------------------------------------------------------

看完的第一部金庸是射鵰

我喜歡黃藥師=ˇ=

話說我對神鵰的印象只有男女主角的名字和甚麼"姑姑、姑姑"的(!?)

-----------------------------------------------------------

寒假作業還回來了

仙女真的超可怕的...(抖)

我本來的寫法就是預設她不會看到除了圖以外的東西...

為什麼還是輕易就找到了阿啊啊......


可是我實在看沒懂她是想安慰我還是怎樣 囧

------------------------------------------------------------

然後最近是怎樣大家都把我叫成江欣樺

(其實是應該高興的畢竟是從廢柴被叫成一個人才的名字)

------------------------------------------------------------

------------------------------------------------------------

------------------------------------------------------------


--------------------------------------------------------------

現在心情糟得我好想背元素表

那真的比甚麼圓錐曲線的和善很多...

我也是很喜歡玲玲老師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