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被我偷懶跳掉的好幾篇文章之後

這裡荒廢了好一陣子

所以我決定這篇還是打一下好了

督促自己新增XD



之前本來打算拿國文課的作文充數的

想想還是先算了

不過搞不好以後會用到(被打)




以下進入(大概是)正題

是說據說我不再是青春洋溢(?)的18歲了耶

不過好像沒什麼差,大概吧

有你們記得這個不起眼的小日子和這個沒什麼用的人我好開心

我感動到都快哭了

沒哭是我的問題不是不夠感人噢

真的

說什麼我的生命因為有你們而完整了聽起來有點扯

不過每一個你對我來說都非常非常重要噢

也許我是個比我自己所能想像更需要陪伴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才有平平安安到19歲的我吧

我是很認真的這麼覺得呢

因為有你們

我比較喜歡我自己了

我可是幫我認識了你們呢

(說老實話我也不太清楚我在打什麼)



沒什麼特別意義的十八歲就這樣過去了

在我打著一堆廢話的時候...

再來就是沒什麼意義的十九歲了吧

數字的差別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過的大概還是一樣的生活吧

上上課念念書打打牌聊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晃來晃去不知道做什麼

三不五時被嫌棄說太吵鬧或不像女孩子


也許都還是這樣吧

如果要期待什麼變化

也不知道該期待些什麼

算了想到再說



希望19歲會是順遂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