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http://myidk.com/life.php

嗯 其實很有趣





事業第4 自信第2 愛情第1 家庭第3 金錢第5 

(其實這沒啥點)

(只是我有這麼重視愛情嗎???)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忠心
(啥?沒有受詞句意不完整)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貼心
(......)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聰明
(我有敵人喔?...自己都不知道...)

你對於性的看法忙碌
(這啥??????)
(忽視它)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遼闊
(嗯 我真是樂觀開朗)



((
<備註這是褵的>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喔是兒子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是恭彌ˇ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可怕也可愛
你對於性的看法我愛咖啡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很藍
))
(嗯 其實很有點)





小光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Of course!)


小褵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嗯嗯~這個也準)


始齔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我有些不明白我們是像在哪啊...?)


班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啊哈 班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以上真的都很正常

真的喔


可是做過測驗的人有沒發現少一項?


咳咳咳...






















江導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這啥鬼?)
(無言......)
(所以我們要湊一對嗎?)
(一起去打掃)

而且你這項的答案是○婕耶
(所以我注定要失戀了嗎啊啊啊!?)




(以上胡言+亂語...請忽視<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atMY 的頭像
    LisaatMY

    翔 而我約莫是微笑著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