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很粗俗(?)的字放進標題?

隨便啦



其實是該開會是該念書的

縱使段考才結束不久

排了的進度是念了只是你沒看到你不知道



其實你真的可以不用等我的

我嗜睡的時間以外
你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如果我熬夜就讓我熬吧
我希望我的高中生涯是燦爛的
是有學校有社團有專研有班網有校慶有休閒還有一些其它我還是別說出來好的東西的


如果我為了這些東西去地8號當鋪交易

那是我認為值得






今天晚上的會沒開成

明天要蓋中正紀念堂

晚上要去補下午的課
(所以你生氣了)

後天上午有海洋堂團
(這是之前就說好的我一定會去)

晚上要家庭聚餐
(你們不會又要吵了吧?)


加上上星期最遙遠的距離,剛好讓你爆炸




其實我真的有念書的縱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嗜睡又看來在混

我還是別去校舞好了
(就讓我當個三年不參加舞會的高中生吧...)



我真的想去家教場......
(你是不會同意的吧這樣看來)






算了







希望明天是陰天

希望後天你們別吵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