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名 】--►

嗯...來個小光
北攻社長大人你寫一下吧ˇ
親愛的情婦~
老婆在封網耶...
班你有空寫一下吧
藍貓也寫寫好了
啊高雄那位你都知道我的網誌了看到就寫寫吧
我看看...星野你的網誌也該更新了=ˇ=


♥ 點名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8個人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6.*

    ☆°【 多高 】--► 161.1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矮)

    ☆°【 多重 】--►  不要談我心中的痛...

    ☆°【 性別 】--►  (你不知道嗎?)

    ☆°【 綽號 】--►  翔啊不然咧?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書店租書店animate之類的店

    ☆°【 去那槓麻 】--► 花錢?

    ☆°【 要花錢嘛 】--► 有錢的話...

    ☆°【 坐什麼去 】--► 這取決於起點和時間

    ☆°【 都跟誰去 】--► 不固定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啊3個你要我都答嗎?

    ☆°【 誰追誰 】--► 這實在難解釋= =

    ☆°【 到什麼程度 】--► 還好很普通啊
(還是你要我回答說到北京睡
過2個?<大誤>)
 
    ☆°【 怎認識 】--►  忠忠忠忠~~~~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我...尊重(啥?)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

    ☆°【 跟他合嗎 】--► (瞪)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覺得"(錯字)
(他有錯字我不回答)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應該...還OK吧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普普通通
 
    ☆°【 你現在在幹嘛 】--► 敲擊鍵盤

    ☆°【 在跟誰聊即時 】--► 剛剛是寶貝老婆和小光
 
    ☆°【 即時的狀態 】-- ►  同前前篇文章標題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8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數量驚人不可考= =
(其實多的是漫畫)

    ☆°【 為什麼喜歡呢 】--► 嗯 不一定
 
    ☆°【 喜歡哪個人物 】--► 小愛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他不撥了的
時候

    ☆°【 請到你點到名那8個小朋友的家 】--►嗯哼?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拜託以後問卷要設計好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