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炸了


(結果反而是回來打網誌了)


總之,I'm back.
會盡量好好新增


其實我的國文並不好(本來就是一直都是)
英文組的不一定有好的英文能力(也不一定有好的畫卡技術)
國中的數學是另一回事(況且以前就< >)
生物讓我確定自己並不是植物(可能也不是動物)
歷史教我肯定自己是活在現代的人(至少目前是)
無可奈何的是上帝創造的地理(縱使我不信神)
我不是一個良好的公民(這不能說是梁小鳳徐小國或是誰的錯)


我的段考,是個無止境的



幻夢




12/1 (六)

民生國中校慶

原來已經40年了...

遇到了不少人,只是完全脫節了而已...
(畢竟你們的聚會,我都沒有參加)

嗯,大家都變了很多


書君老師瘦了,可見我們比較乖巧懂事聽話。
老師我幫你把那些死小孩處理掉好不好~(笑)

雅玲老師的頭鬘長了,還是很有氣質(還會不會和學生研究蟑螂呢?)

程胖一直都不胖,我真的越來越崇拜妳了,那種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生活模式。

易老師沒找到是件傷心事。


嗯,你也來了。
講了不少話。也許釋懷了吧

(我知道去年我躲的很爛)




















新生活運動

我要好好唸書每天唸書認真唸書

我要好好做作業

我會好好活下去(仙女交代的)



我想 cos L 或是 Nana
(cos小愛大概是不可能的了)





就這樣腐掉沒什麼不好






夏娜好可愛ˇ

奇諾好可愛ˇ

凌波零好可愛ˇ



哥德< >大好(逃)











< >老師好正ˇ(被丟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