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說該期末考的人是不應出現在這打網誌的





念不下去= =

算了一張又一張看也看不懂的數學,學到的只是自己真的不聰明這個事實

國英文程度真的不是一兩天可以堆積起來的

背書我也不熟



其實自己真的不是念書的料



除了疲憊還是疲憊
一股腦兒的衝勁之後是後繼無力鞠躬盡瘁

除了頭痛以外新增的胃痛使我驚恐
該早睡而腦袋裡一大堆的東西正常的不正常的著實令我煩躁



寫不下去的數學。空洞至極的網誌


不想考試,無論如何我是個愛玩的人

請直接讓我去曲冰去CWT去畢旅

練歌也好排話劇打雜也好

做專研也好爆雜事也好

不要叫我考試......



我好累

不是身體上而是心理上累得透徹



我想當個平平凡凡有點over沒有壓力沒有煩惱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