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原諒我不想談那亂七八糟地校晚

社團也罷了




不想談,就是如此



可能是片段的記憶

和阿宅樺一起去看了海洋堂展

不懂為什麼會有很多可怕的人類幼蟲被帶去這個空間...

覺得自己真的是大糟= =
(戰利品中最滿意的是小喞=ˇ=<毆飛>)



校慶是吧ˇ

我在蔡瑞月舞蹈社睡得一蹋糊塗


就是如此

關於北空出遊和算命改天再打
(大約都聽過這故事了)




然後是我的頭鬘

對你們都知道我剪了
(應是有人沒看過的)


說過了我很喜歡崔弟但是我絕對不是學他= =

自從慢慢不知不覺從DH倒戈向6927之後便迷上鳳梨先生=ˇ=


結果現在變成有事沒事都在梳頭照鏡子的自戀狂!??

最近一次想到處理髮長的方法是只留一綹長的就可以收


想出cosplay可是身高不足成了很大的問題

接近10公分的差距可能會摔死人

再不然就是凍死街頭



我想買黑曜制服= =
(快來人把這over的女人拖出去!)
兩套都想要可是好貴啊啊啊...........(被拖走)
(在遠方...)我想要骸大人的皮衣...........





好(爬回來)

總之如此

聖誕節的也要另成一篇



所以

其它下次再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