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應該要作物理結報

或者是念物理

再不然也該念個測量

說實話我上禮拜計程的lab也沒做完,聽說我想裝死

然後星期一好像要計程小考

該來的化學預報結報也還是會來

日文聽力可能還是一樣驚悚

好像應該寫一下國文作文



結論是我明明可以很忙也應該很忙那我現在到底在幹什麼!?



星期五三驗

沒被電爆

大家都演的太棒了!!!

完全可以掩飾我超弱的事實哈哈

對不起我會加油




是說我可能有點累了

雖然有趣的是我不太清楚我在累什麼

所以有點煩

然後更累

累了就更煩

更累

所謂惡性循環








很多事情也許不該抱有期待才是最好的期待

不然期望總是引來失望



很多話我不說也不知該怎麼說

就算需要人聽,也不知道怎麼說

對不起我幾乎沒有表達能力可言





可能只是完全拿突然在夜半時分襲來的孤寂感沒有辦法

可能只是有一點點莫名的悲傷莫名的寒冷

可能只是突然想起了什麼話





你陪陪我好不好?

沒事我只是說說

什麼事也沒有

我可能神志不清該去睡了

一事無成



或者我應該來寫一下作文......

寫個什麼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