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似乎許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趁著期中考剛告一個段落(喂你明明就還有國文!)來更新一下好了




開學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

系上的同學還是沒認識完

(好啦我大概四年都認識不完(默))

不過我真的有在記你們的名字跟臉!真的
(系上沒人會找到這吧囧)


期中考應該是稍稍增加了我的危機意識

畢竟土木真是個高手雲集的地方

尤其是那些假裝自己還弱的




要加油了!!!

我要好好對待我的普物普化微積分

也要好好交朋友

好忙好忙

可是要過的很充實



然後有沒有人要介紹男生給我或毛遂自薦的XDD
(噢我簡直是個青春洋溢的十八歲少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