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和酒後的心聲無關)

總之這裡是學校的電腦教室,然後這個鍵盤真的很廢

剛打完番薯的問卷





對完答案我只能說我累了

雖然除了炸了的數學和英文以外其他真的還好

至少就分數而言還好吧.........(who knows?)



5題

氣死我了,被自己氣死

這一定是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報應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絕對不會再把東西放在地上了...絕對不會

這是繼20%以後第二個討厭的東西

原因似乎類似



然後我很確信剛才沒因為這樣跑去[ ]是正確的抉擇

因為我大概會大哭



30幾天

數學15級應該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啊

夢永遠都只是個夢







請讓我成為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