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點在逃避打高二回憶錄


--------------------------------
認真努力地讓自己變成補習狂

變成考試狂對升高三應該有幫助



--------------------------------
果然還是俄羅斯方塊王道

--------------------------------
"所以同學你是唸二類還是三類?"

well, 我笑了

有種態度叫做無怨無悔

--------------------------------
我的社會科說她被遺棄了

--------------------------------
到底要不要把頭髮剪短啊啊啊啊啊(抱頭)

想留短髮也想夾髮夾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只想做不讓自己後悔的事

就算累垮累倒也要爬到終點
(七夜怪談!?)

我。不。會。認。輸

--------------------------------
前幾天浮現在夢中的句子:
(這甚麼鬼夢囧)


財金誠可貴

外文價更高

若為化學故

兩者皆可拋

--------------------------------


考慮把網誌關了

畢竟72級以上不是在開玩笑......
(我禁不起這種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at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